我的Rimowa Limbo

败家功力日渐深厚
真的给他很够力了

最近一直很想要买咖新的旅行箱
虽然也没有要去哪里
但就是很想买,总会有用之时

上网走走看看琐定就是rimowa了
找一天到isetan看了价钱后
我就开始陷入连连恶梦啦一直一直给我梦到它
不买是不行了

加上妹妹和损友这最后的两根稻草我就撩下去了

先不说什么犀利的德国工艺
单是外表就闪亮动人得很了
很爱精致的感觉

很多人说:小姐,行李箱是拿来丢的也买这么好干什么?
但是我只要回想多年前的一次旅行
人家都是四轮驱动有型有款
而我两轮没关系,还瘸了一轮
那种痛苦没有办法形容
回来后马上就入手四轮行李箱了
上一咖是elle家的也不错
但现在流行TSA锁所以就乘机换了吧
我那咖就可以转手给我家两老用,哈哈
不然他们给我更夸张,不只瘸轮哦连柄都拖到脱离身体了
真的是惨不忍睹啊

旅行箱本身太过闪亮我一直都拍不好
所以就借官网照片好了
我的是四轮28寸的,上图是小咖的

行李箱本身让我觉得比较厉害的部分是
这个款的没有用拉链哦
而是用漂亮的三个锁

除了这些,它的卖点还有就是在大雨中可以淋20分钟不会进水
然后又防弹,又耐摔,又有百年历史
(看吧,有历史这理由就很够让我败下去了)
加上新加坡是lifetime warranty
这点真的很吸引我,呵呵

华人新年回家就可以试用了
用了再告诉大家好不好用啦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中国酒店 4月24日